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標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標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隨處可見,路邊的小樹,郊外曠野上的樹,這都是生命的標識。 

  如今,這標識越來越少,它已被灰黑色的高樓大廈所覆蓋。綠色已經遠離了城市,遠離了我們的視野,更多的而在郊外。難道我們要讓這生命的標識遠離我們嗎?不,絕不。我們不能讓它消失,而要保護它,愛護它。為了這生命的標識,還有規定的節日“植樹節”。 

  綠色就是生命。在沙漠中,人們在長途跋涉中,那樣的渴望綠洲,因為一絲綠就可帶來一線生機;在殘冬,綠色給人們帶來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綠色,不久就到了。”在惡劣的環境中,綠卻能頑強的站起來。 

  有這樣一則故事:一個病人在冬天裡要與一棵樹一樣,等這棵樹的樹葉落光了以後,悄悄地結束自己的生命。一位畫家知道了,偷偷地畫了一片綠葉貼在樹上。病人看見了這個綠色,心中燃起了活下去的希望…… 

  冬天,他熬過去了!春回大地,他的不治之症竟然奇迹般的好了。他看了看那片樹葉,這才發現,是這片“樹葉”帶給了他生命,他不禁潸然淚下。 

  綠色是嚴冬里的一絲溫暖,綠色就是生命。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樹木,珍惜一切綠色…… 

  …… 

  珍愛綠色,就是熱愛生命,熱愛生命,就要懂得堅強、頑強。人要勇敢的、頑強的活下去。珍愛生命,讓生命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標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標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