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個存在感並不強的東西,它的流逝一直都不那麼背我記得,偶爾會感嘆時間過得時間過得真快,但感嘆過後又繼續我吃喝玩樂的人生。時間也不生氣,它依然默默流逝着,把它那長長的流水伸向更遠的地方,絲毫不在意我對他的漠然無視。

  直到今天——我十二周歲的生日,我才感到時間過得是多麼快!當時在小學過的六歲生日還歷歷在目,而十二歲的生日卻又悄然而至。在印着“十二月十五日”日曆被翻開時,我才感受到時間的存在。他給了我十二年,無數個快樂的日子,為我的記憶中增添了無數美麗的珍寶。他給了我放縱的十二年,我一直在輕鬆地過這一段生活,在我十二歲的生日來臨時,我才有了一種時間流逝飛快的感覺!

  2013年的中考作文題《原來我沒懂》有一個考生在作文里這樣形容時間:“開始時,你一直對我寬容,給予我溫情和美好的回憶,後來你對我越來越嚴苛,不肯絲毫縱容我。”現在,時間也是對我蒯榮哲,給予我美好。但我知道,在不久以後,他也會對我越來越嚴苛,我為何不從現在開始愛惜時間呢?

  我已經長大了,現在在路上騎車終於是名正言順的滿十二周歲了。在長大的同時,我也明白了我還有許多不足。感謝時光,感謝他的分分秒秒為我編織的精彩,我要從現在起開始珍惜每一天。

  “生日快樂!”懂得時間,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初一:炎傾舞

您正在瀏覽: 感謝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