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師遇新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師遇新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我們的歷史與社會老師又換了一個。不過這次是個女的,也是我們任課老師中唯一的一位女士。 

  聽其他班同學說這位女老師蠻凶的,再加上她是女性,我們班同學也就不敢太放肆了。然而就在前幾天,我班卻上了一堂不一樣的課。 

  社會課開始了,“上課。”老師一開口我們就聽出她感冒了。“那叫經濟社會……”老師用嘶啞的聲音說到。“經濟社會”,坐在後面的一位男同學順口學了一句。老師突然轉身,說“是誰,學得很像嗎?誰?”我們生怕他被老師批評,都說“不知道”。可他自己卻高高的舉起了手:“我”。“好啊,鄒超旋同學,那你上來講。”老師有些生氣,邊說邊走到他身邊。不曾想他卻站了起來,快步走上了講台。老師也就坐在了他的位子上。 

  我們本以為他上去後會啞口無言,誰知他卻真的“同學們,看黑板。”他指着黑板說。“哈哈……”同學們一陣歡笑。“笑什麼笑,你來回答這個問題。”他嚴肅的指着一位同學說。那位同學帶着笑腔答完了那個問題。“接下來第二個問題有人知道嗎?”“鄒”老師又發話了。由於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也就沒有多少人舉手。他挑了班裡的幾個成績較好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可惜還是回答得不全面,誰知他卻把我們幾乎遺忘的“同學”給用上了。“後面的那位同學補充一下。”我們順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竟然是我們的社會老師。接着又是一陣哄堂大笑。也不知老師是情願還是不情願,她坐在位子上笑笑說“這個題目還有一點就是……”。剛說到一半就有人叫到“回答問題怎麼能不站起來……”“是呀……”有人應到。老師看看我們,無奈的站了起來。“哈哈……”同學們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就這樣,我們有說有笑地挨到了鈴聲打響。“下課。”“鄒老師再見。”這可是有“史”以來喊得最響的下課了。 

  不知歷史與社會老師有意還是欣賞,她竟然對鄒同學說:“下節課還你來上。”“哈哈……對不起,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新師遇新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師遇新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