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師生,新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師生,新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懷着對母校的回憶,隨着對初中生活的期待與好奇,我來到了太平中學。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旅程為我開啟了一次嶄新的初中生活。

  學校離我家不遠、每天與朋友相伴而行,這樣的日子讓我更加期待。開學第一天,我早已與朋友相約而行了,我懷着一顆好奇與快樂的心情。我來到了學校里之後遇見許多以前的同學問她們分在哪個班。

  我進入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大路,然後看見校園裡人山人海。讓沉睡的校園變的沸騰。學校里的一切事物都讓我感到陌生,不向以前的學校那麼熟悉,但我以後要適應這裡的生活,熟悉這些環繞,在這裡一切都讓我感到期待。

  當我走進教室,感到那麼的陌生,我看見了一位小學同學付慧娟,我和她坐在了一起,心裡想這和她分在一組,我懷着好奇的心態,沉默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我看見了我們的班主任時覺得她肯定是一位和藹可親的的老師,才開始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做一個自我介紹,當我上去的時候有點緊張只不過最後漸漸放鬆了。

  老師分配座位讓我覺得到了一個非常陌生的小組裡面,後來經過時間的磨合,我們都成了好朋友。

  有一次我們在一起玩,她對我說:“她的飯卡沒有帶。”我告訴她:“要不然我借跟你吧!”有時我們在一起談心事,我覺得她就是我可以信任的朋友。

  中學生活對於老師的負責的事多了,豐富了我們足夠的娛樂天地,中學生活豐富多彩,五顏六色。新的友誼值得我們呵護,新的同學需要我們幫助,而新的學習、需要我們努力奮鬥。

  讓我們一起珍惜這一段三年的回憶,三年的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新師生,新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師生,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