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周雯瑞的一封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周雯瑞的一封信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周雯瑞: 

  你好! 

  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嗎?我是你的小學同學——蔡瑞斌呀!最近過得怎麼樣?在哪個學校上學呀?初中生活覺得辛苦嗎?期中考試準備得怎麼樣呀?哎呀,真抱歉,一下子問了這麼多問題。我也說一下我的情況吧:我現在正在安陽二中上學。成績還不錯,第三單元的考試是班級第7名哦,其中我的科學還考了全班第一呢!另外我真替你可惜沒能來這兒上學,要知道目前安陽二中在溫州地區的升學率可是最高的呀!二中的作業也是多得不得了:每天我們下午5點左右才放學,作業直到晚上8點多才能夠做完。但是為了考上重點高中,辛苦點也無所謂啦!雖然初中生活很艱難,但這隻不過是剛開始而已,但願以後能慢慢習慣。 

  你還記得我們班的第一次值周嗎,那次我的職責是樓梯上的一個崗位。第一天,我站在崗位上,心裡很是激動,心裡盤算着該怎樣向老師問好。正在這時,從二樓走來了一位女老師,我一下子就嚇得兩腳發抖,渾身直冒冷汗,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站崗呀。我定了定神,好不容易擠出一絲僵硬的笑容,從牙縫裡擠出了四個字:“老~~師~~您~~好~~!”那位老師微笑着對我點了點頭,表示讚許,我也頓時鬆了一口氣。慢慢的,隨着站崗次數的增加,我也漸漸適應了值周,以後再遇到老師時,心情也放鬆了很多。 

  值周結束后,我感到自己腰酸背痛,聲音也都快喊啞了,渾身就好像散架了一樣。但是值周也有好處:它讓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習慣,我平時六點半多才起床,而值周時,我每天幾乎五點多就得起床。看來值周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是樣樣俱全呀!  

  說完了小學時的事,我再給你說說我的初中生活吧!這個星期五,我們班的同學可都是very very地高興呀。知道為什麼嗎,聽我給你慢慢道來: 

  幾個星期前,班主任知道我們正處於生長發育期,怕我們放學太遲會餓肚子,便告訴我們可以帶麵包、餅乾之類的東西來吃。我們聽了都非常高興。每次放學后一回到家,我們就開始忙碌起來,什麼“魔法士”、小麵包、礦泉水都買過來放進書包,以便帶到學校充饑。每天,同學們的書包都裝得鼓鼓囊囊的,好像我們來學校里不是為了學習,而是來秋遊似的,弄得老師哭笑不得,不知如何是好。後來,同學們也越發越囂張,整天在課堂上不是喝水就是啃方便麵,根本無視課堂的紀律。班主任終於忍無可忍了,迅速下了一道命令:從今天開始,東西只能在下課以後吃。誰要是在課堂上吃東西,讓我知道了,誰就得給我們班每一個人都買一個一模一樣的東西吃。隨着這道命令的實施,同學們也收斂了許多。但是幾天前還是有一個同學犯了致命錯誤,誰?他就是我們班上號稱“吃王”的李一鳴。自從那次上課吃東西被禁止后,一鳴還是無法剋制自己,經常在課堂上做出吃東西的樣子,就連上課時腦子裡想的全是漢堡包、雞腿什麼的。這個星期五的上午,我們正在上數學課,老師讓我們編一道應用題,李一鳴站起來就說了一道關於漢堡包和雞腿的應用題。這時不知誰插上一句:“李一鳴的肚子又餓了!”大家都忍不住笑了。果然,沒一會兒,當他正低頭偷吃漢堡包的時候,結果當場被老師抓了個正着。於是當天下午,我們班每人都分到了一份!深海鱈魚堡,我們一邊品嘗着這來之不易的美味,一邊開玩笑似的說:“一鳴,你真客氣,下次你要吃東西的話最好帶炸雞腿或烤雞翅來,到時候讓我們也解解饞。”一鳴聽了,把頭一撇:“想得美!你還想下一次呀!”聽了他的話,我們都哈哈大笑。 

  真遺憾你沒能在這個班學習,不然你就也能品嘗到這美味佳肴了。 

  好了,不說了,時間不夠了,等期中考試考完了,我們再聯繫吧! 

  祝你 

學業進步,期中考能取得好成績! 

  你的小學同學 蔡瑞斌 

   2008年1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周雯瑞的一封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周雯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