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歐拉和貝瑞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歐拉和貝瑞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歐拉,它是一隻獵狗,它喜歡和同伴們在草原上自由自在的追逐,可是,那對於如今的它來說,已經成為了奢望。是的,他已經老了,跑的已經不如那些年輕的獵狗了,即使主人肯一直養它,它也會感到屈辱!但是它,要在臨死前做最後一件事!

  “貝瑞,我們在臨死前完成我們的願望吧。”歐拉靜靜地看着它面前的狗叫了幾聲,貝瑞也回了幾聲,“汪汪。”這一天終於要來到了,我們走吧。

  兩隻狗對着夕陽跑着,他們要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他們有着共同的仇人,他們要在臨死前去報仇。“貝瑞,它的巢穴就在前面,小心點兒。”歐拉警告着貝瑞,貝瑞輕吼幾聲以示回應。歐拉跑在前面探路,它進入了那個生物的洞穴,"汪——”歐拉撕心裂肺的聲音從洞中傳來,貝瑞眼睛里露出野獸的鋒芒,它不顧一切的沖了進去。“汪——”從洞穴中走出來一隻大黑熊,那隻熊約莫兩米高,嘴裡正叼着歐拉,貝瑞感覺自己的心在跳,那心跳很急,直壓得它喘不過氣來。貝瑞往後推了推,然後后蹄猛的一蹬,爬上了熊的腦袋,那熊將嘴中的歐拉狠狠地拋下,抬起熊掌往貝瑞身上壓去。歐拉已經奄奄一息了,軟弱無力的耷拉着身體,貝瑞慌忙一躲,將爪子緊緊扣在了熊的後背,一隻手固定住,一隻手不斷地往熊身上攀着,嘴裡也緊緊叼着熊身上厚厚的皮毛。熊不斷的甩着身子,企圖把貝瑞從身上弄下去,奈何,貝瑞抓得太緊了,熊只好放棄攻略,將熊掌拍在自己的身上,貝瑞現在處地艱難,動彈不得,只能微微擺動身體,一不留神,便被熊拍了個正着,貝瑞狗嘴裡吐出一口血,貝瑞的爪子微微鬆了松,但還是緊緊抓着熊。熊瞅准了機會,又拍了貝瑞一掌,貝瑞這回拼了般的又爬上了熊的腦袋,貝瑞抬起手掌,無力的手突然振作了精神看,熊狠狠地吼了一聲,彷彿林子都被震了起來,歐拉這會兒也回過神來,“汪——”歐拉把熊的注意力引了過來,貝瑞一口咬在了熊的頭上,直刺眼睛,他們老了,可牙還沒有老化。熊把貝瑞狠狠地摔了下來,大聲叫着向林子更深處跑去。貝瑞和歐拉對視一眼,眼裡透着默契。

  二狗緊緊地追在熊的後面,貝瑞嘴裡還叼着一顆眼珠。

  ……

  “老丁,貝瑞和歐拉回來啦!還帶着一隻熊的屍體!”老丁的鄰居興沖沖的吼着,老丁一愣,趕忙扔掉了手裡的旱煙,跑了出去。只見歐拉和貝瑞嘴裡拖着熊的屍體,迎着餘暉,一步步的走了回來。

  歐瑞和貝拉放下熊的屍體,“歐瑞,我們報仇了。”貝拉眼裡有着滿足,歐瑞眼裡露出一滴晶瑩的淚,深情的看了一眼它們的主人,然後,緩緩的倒了下去……

  歐瑞和貝拉它們被埋在了草原的英雄冢里,老丁守在它們墳墓前,一口口的抽着煙,不斷地撫摸着歐瑞和貝拉的照片,當年,他的兒子被熊吃了,因為他和兩隻獵狗把那頭熊的兒子咬死了,所以,那頭熊來複仇,這是老丁理虧,所以他沒有再管這件事。可是貝瑞和歐拉不一樣,是它們咬死了那頭小熊。狗也有報復心理,所以,它們要報仇。

  這就是歐拉和貝瑞的故事。它們是英雄狗。

您正在瀏覽: 歐拉和貝瑞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歐拉和貝瑞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