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情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情殤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情殤 標籤:情殤作文

  不知何時,也不知道為何,對夜晚的感受就是那樣的深刻。或許我是喜歡它的美。當天空漆黑一片,繁星像鑽石一般鑲在上面,一深一淺的閃啊閃啊,是那樣的可愛,又是那樣的奇妙。月亮像一個仙子,青澀而嬌羞,笑顏如花,在薄雲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神秘,那樣的美好。她就那樣的,行走在夜空中,不停地移動着,不曾停歇……

  或許我除了喜歡它的美以外,更多的是喜歡它的情,它帶給我的那種意境,這種感覺是多麼的奇妙,多麼的神秘,多麼的美好。就在這樣同樣皎潔的月光下,我完成小學之旅,就在小學畢業典禮結束后的露天聚會裡,也是這抹月光,照耀着我們,照耀着我們六年的情誼。也是在着同樣皎潔的月光下,我給曾經暗戀了三年的男生說了再見,以同學畢業的身份說了再見,也是,再這抹月光下,那時的月光,現在格外的清楚動人,他給了我一個微笑,屬於我的微笑,也在月光的映襯下成了對我來說世間最美好的東西。

  一樣的月光,不一樣的感情,不,應該說都是一樣的,對我來說都是那種情殤。

您正在瀏覽: 夜·情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