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曾經有你相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曾經有你相伴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早就知道你不能夠陪我們很久很久,但是,卻沒有想到,僅僅只是兩個多月你就永遠的離開了我們,一切的一切,都來的那麼猝不及防,我甚至還未消化你病重的消息,下一分鐘,就傳來你離去了的晴天霹靂。

  曾記否,兩個月前,媽媽打電話來,高興的問我,要不要再養一隻小狗?我記得,那一瞬間,我激動地直說好,問媽媽為什麼又願意養狗了。媽媽說,這隻小狗是哈巴狗,很好看,是別人家從城裡帶回來的,可是關不住它,整天跑來我們家,睡在我們家門口的柴堆上,它的主人便說,不然給你家養好了。於是,你就這樣,正式成了我們家的一員。

  那時候,我尚且還有一個多月才放假回家,得知家裡有新的小狗的消息讓我振奮不已,幾乎想要立刻就見到,於是央求媽媽給我發照片來看看。媽媽後來給我發了個短視頻,像素不高,卻足以讓我看清你那墩墩的模樣,我很快樂,拿着手機四處跟好友們分享。如今,我們家有貓有狗,算是齊全了,真好!

  在回家之前,我特意跑了一趟寵物店,給小狗買了一條亮橘色的項圈,上面還有一個小鈴鐺。

  因為小狗是我不在家的時候來的,我擔心回家以後它會排斥我。卻不曾想,只有剛見面時的短暫退縮,很快它就願意接受我的觸碰,肯讓我抱了。迫不及待拿出項圈給它戴上,鈴聲叮噹直響,它不舒服地一直亂動,想把它弄下來,使出了各種招數,但是許多次后,它放棄了,因為一掉下來我們又立刻會幫它戴上。帶着鈴鐺,老遠就能夠知道它來了,很有趣,因此給它起了個土土的名字:“鈴鐺狗旺財”,只是為了好玩罷了。

  卻一直沒有想到,最後竟是因為這個鈴鐺,讓我哭的無法自拔。

  在我離家去學校的第二周,妹妹發消息給我,告訴我小狗可能快要死了。當時我正病着,頭昏腦脹,乍一看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據說是因為吃壞了東西,導致生病虛脫,但是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家裡已經決定放棄給它治療,而遠離家的我更是無可奈何,只能被動接受這個現實,直到收到妹妹最後給我發來的那句話:“姐,狗死了”。

  我艱難地吞咽,喉嚨帶來的不適感似乎瞬間蔓延到了全身,腦袋昏昏沉沉,萬分難受。鎮定下來,吩咐妹妹,把它脖子上的鈴鐺摘下來,留個念想。妹妹後來告訴我,她把鈴鐺取下來的時候,鈴鐺發出了聲音,想到以後都不能夠聽到這樣的聲音了,眼淚就止不住的掉下來了……

  你終究還是離我們而去了,感謝你曾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感謝曾經有你相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曾經有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