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非真情,勿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真情,勿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非真情,勿擾 

 每每有了一個知己時,就像有了一個漂流瓶,飄到那算到哪,可是沒有一個能陪我走完全程,總是走到一半,就碎了…… 

 我不知該寫那個朋友,因為我的朋友總是都有保質期,我一走,她們好像都忘了我,沒有一封信,一通電話一個問候。 

 我不知道該說友誼是什麼說它市場情書吧但在我身上卻沒有一棵是常青的,說它是什麼它就不是什麼,好鬱悶,我多麼希望有一個能夠陪我走到黃昏的朋友一個什麼煩惱都可以傾訴的朋友啊! 

 在我的心裡,友誼只是一個短暫的港灣,並不能陪伴我很久;它也只是一個到秋天就落葉的樹木,不能長青;只是長了一隻翅膀的鳥兒,不能飛遠;是斷了弦的琴,總是在高潮時無音;是只有一塊電池的MP3,聽完了,也就結束了。 

 總之,在我的記憶里,友誼是不完整的。 

 它像一隻玻璃破碎,但被我拼湊着,它五彩繽紛,有; 

 薰衣草的沁香, 

 青蘋果的翠綠, 

 檸檬黃的陶醉, 

 紫羅蘭的爛漫, 

 紅玫瑰的情懷, 

 總是那麼迷人,但,很短暫。 

 在我的世界里,寂寞佔據了全部,無聊代替了所有,不知你是否願意用一些他們說的友誼來替補我的無聊、寂寞,來填補我空虛的友誼心。 

 但,我被友誼傷害多次了,一句話:  非真情,勿擾

您正在瀏覽: 非真情,勿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真情,勿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