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資源,懂得環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懂得環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不只是屬於我的,也是大家的。地球是讓大家去愛護的,而不是浪費的。下面我跟你們講個小故事。

  有兩個池塘,一個非常乾淨,另一個卻全是污水。裡面有許多隻小青蛙,有一天,在那個全是污水的池塘里,跳出了兩隻小青蛙。一隻青蛙彷彿在抱怨說:“哎呀!我們的池塘怎麼全是污水啊!這讓我們怎麼生活啊!”“再看看隔壁的池塘,多乾淨啊!”說完,它們受不了這污水的味道,就走了。過了好幾天,池塘里的水不但沒變化,反而更嚴重了。池面漂浮着許多垃圾,許多青蛙都被熏死了。

  讀完這故事,我真想說:“人類啊!你們為什麼要把垃圾丟在河裡呢?為什麼不把垃圾丟在垃圾桶里,垃圾桶就在前方,難道多走幾步會很辛苦嗎?小青蛙也是動物,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就因為你們的隨手一丟,它們就失去了生命。你們也許不在意這些吧!但是你們想想,降臨在動物身上的災難,也有可能降臨到人類身上。”

  人類也是屬於地球的,如果我們不珍惜自然資源,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懂得環保,那麼地球的資源都會枯竭。所以我們要珍惜自然資源,愛護地球!讓地球更好的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懂得環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懂得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