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可貴,珍惜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可貴,珍惜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在教室里辦黑板報時,腦子裡又突然浮現出了這一段時間經常困擾我的問題——“死”。

  我不由得隨着大腦往深處想“死”這個問題——“人為什麼要死?”“死了還會有感覺嗎?”“我捨不得這個世界,我不想死!”……一連串的問題像吹泡泡一樣一個個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想着想着,我便控制不住情緒,熱淚盈眶,心如刀絞般痛。

  為了不打攪別的同學辦板報,黑板便成了我的傾訴對象,我用粉筆大大的寫了“人為什麼要死”六個字,板報組的同學發現了我的異常,便疑惑不解地問我:“楊育嫻,你寫着幾個字幹嘛呀?”我帶着些哭腔,回答:“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怎麼辦?”同學們見我不開心,便使勁各種“花招”逗我開心。

  可我軟硬不吃,張曉便站在講台上,有模有樣地說:“現在,我們來探討一下‘人為什麼要死’這個話題。”他一手背後,一手指着我在黑板上寫的幾個大字,給我講了好多好多。可他越講,我就哭的越痛。

  過了一會,張老師來檢查我們辦的板報,見我在哭,弄清事情的原委后便讓同學們先走了。語重心長的和我作了溝通,我下定決心: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朋友們,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可貴的,讓我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吧!

  六年級:文靜

您正在瀏覽: 生命,可貴,珍惜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可貴,珍惜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