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小學輕鬆的生活,我們步入了初中的生活,也步入了十三歲的階段。

  十三歲,一個充滿活力的年代,告別了小學的那分稚氣,我們成為了成熟的中學生。在這個年代,我們充滿了幹勁,充滿了活力。

  十三歲,一個學習的年代,一個競爭激烈的年代,在新的班集中,我們遇到了強勁的對手,富有挑戰性的難題,但又給了我們學習的動力,讓我們感到緊張,然而在這種競爭的環境中,我們何嘗沒有進步呢?

  十三歲,是一個充滿叛逆的年代。我們已長大,不願再受父母、老師的束縛。我們有了自己的生活,雖然在這背後,我們歷盡了許多困難,但我們知道每個困難的努力過程都是美好的。

  十三歲,是一個創新的年代。我們漸漸有了新鮮的念頭,在這些新鮮的念頭一個個實現的時候,我們的生活也有了創新。

  十三歲,也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年代。我們幻想初中的新生活,幻想我們長大的樣子,想想我們長大的生活,我們中間有的想做醫生,有的像做宇航員,有的想做數學家……雖然,我們還小,但早已做好了準備,為將來有一番作為打基礎。

  十三歲,女孩子變得文靜,變得多愁善感,畢竟我們還在成長。十三歲,男孩子少了以前的那份淘氣,多了些懂事,然而也多了些叛逆,畢竟我們還在成長。

  十三歲,一個成長的年代。雖然我們還未長大,但我們已明白了時間的寶貴,我們不會浪費十三歲美好的時光。可能以前我們錯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但是十三歲,我們決不錯過。讓我們伸出手擁抱這個美好的年代吧。十三歲,你好!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