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天空里,每一朵雲彩都是一片蔚藍色的記憶,十三歲的天空里,飄來了一朵彩色的雲,收藏着點點滴滴的成長。

  十三歲的天空乘着十三歲的夢,迷濛中告別了天真爛漫的小學,走進中學的大門,開始了一種全新的生活。因為住校,從小在父母呵護下成長的我,必須選擇獨立……

  片片烏雲飄過,十三歲的天空中,那朵記憶之雲好想下雨……

  不過,成長的天空里鐫着一句話??“天生我才必有用”。十三歲的我有一種不服輸的稚氣,天空給自己一個笑臉,沉下去的雲又輕飄飄地飛??

  每天八笑容掛在臉上,第一次在校住宿,有同學想家而痛哭,明明自己心在顫抖,卻一咬牙,揚起笑容去安慰別人,也扶平自己;第一次選班干,明明自己不擅長英語,好友一鼓動竟做了英語課代表直到現在;第一次領讀英語,明明自己緊張得心提嗓眼,卻又故做沉穩……

  秋季運動會上,因同學都“害羞”少有人報名,老師急了,那是“激將”又“威脅利誘”,再加上好友鼓惑,鬼使神差!體育並不算太好的我報了400米!還記得小學我跑完400米心口狂跳的窘態,後悔無效,只能硬着頭皮上了。比賽那天,我腿都是軟的,槍聲一響,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開跑……到達終點,“陳碧涵小組第二進入決賽!”裁判老師說。天籟之音!決賽我顯然放鬆了許多,但強手如林,七個人比賽,第六名,跑得我快吐血。但很光榮,為班級贏得了一點點榮譽。

  打這以後,我更開朗更堅強了,再多困難不就是努力一搏?!

  同學的友誼,老師的幫助,父母的鼓勵,開心的笑聲,都寫入了十三的天空,回一回頭,看那朵飄飄沉沉的記憶之雲越來越大,忽然,欣喜地發現自己也長大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