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十三歲的天空,十三歲的我。

  十三歲的天空是那樣多姿多彩,十三歲的我又陶醉於夢一般的世界。一切都不再與以前一樣乏味,現在的我每一天都要過得多姿多彩。

  十三歲的天空,十三歲的我陶醉於夢一般的風景,多麼希望自己是一隻小鳥,自由的在天空里飛翔,看遍天下所有的風景,多麼希望自己是一棵大樹,站在那裡,感受四季輪迴的變化,又多麼希望自己是四季的使者,徘徊於春夏秋冬之間……

  十三歲的天空,十三歲的我陶醉於文學的世界,我幻想着自己是書中的一個角色,暢遊文學的世界。感受它的神奇,我會將自己埋藏在書的世界里……回到《紅樓夢》,與林黛玉她們吟詩,談論。回到《三國》感受曹操的霸氣和諸葛亮的足智多謀……

  十三歲的天空,十三歲的我陶醉於不一樣的夢幻世界……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