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白老師:

  您好!

  您對我的關愛如同滔滔江水,向我的心頭而來。無心插柳柳成秧,也許您早就忘記了兩年之前的事情,但是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在我幼小的心靈中開花結果。

  一次,我的心情從高空落到谷底,因為我明明放在書包里的作業本,竟然不翼而飛了!我現在已經可以預料白老師陰沉的面孔了。白老師是教我初一的

 班主任,為人嚴厲,特別是對待學生的時候,一點也沒有其他老師親切和藹的樣子。“哎!今天又要倒霉了!”我微微嘆了口氣。果然,當白老師的“心腹”——李久松來時,我唯唯諾諾地說:“莫,莫名其妙沒了。”我之所以不做太多的解釋,是因為不管是什麼精妙的理由,都會被我們的班長李久松,跟老師翻譯成,他(她)沒有做,長期如此,同學們也就死心了。誰也不費盡心思想個理由矇混過關。李久松像是早已司空見慣,點點頭,說了句:“哦!”

  果然,

 不久后,噩耗傳來了。李久松還是那堅挺的步伐朝我走了,冷冰冰地對我說:“白老師,叫你過去一趟。”起初我心中抱有一絲僥倖心理,現在可是一絲也沒有了,我垮下臉來,慢吞吞地走到老師辦公室。但是這次面對的不是白老師嚴厲的批評,而是——

  白老師淳淳教導着我:“你呀!總是怎麼粗心,你可知道粗心一點便會斷了你人生的前途。”她又道:“你可想過就是因為粗心,你大考時差那麼零點五分都不能進嗎?好好珍惜你的花少年華吧!努力吧,這才可以不負你父母的期望!”

  白老師,謝謝您,您的這番話融入到我的心中去了,正是這段話,不斷激勵着我!祝您桃李滿天下!

  您的學生:XXX

  2014年11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