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善卷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善卷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天我是特別的興奮,因為爸爸要帶我到善卷洞旅遊。

  早就聽說善卷洞以怪石而聞名,今天終於能一睹其風采了。到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衝進了洞內。哇,果然名不虛傳。怪石嶙峋的鐘乳石構成了奇妙無比的圖案。你看“露滴石筍”好象一棵巨大的倒長的石筍;“葉公好龍”中的天龍活象真的青龍迂迴盤旋;“珍珠幔”上掛着珠光閃閃的一串串大珍珠;“花果山”上結滿了香噴噴、甜滋滋的大桃子。最令人難忘的要數“長城”了:在陡峭蜿蜒的群山中,“長城”隨着山勢盤旋,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向左轉,時而向右彎……一座座“烽火台”巍峨聳立在“長城”上也清晰可見……看着看着,我也不由得站在了“長城”上,多麼雄偉多麼壯觀的長城呀,我們的祖先就用他們的勤勞和智慧造就了這轟動世界的奇迹……

  善卷洞內我還感受到冬、夏的溫度差別,實在是太神奇了!

  大自然呀!只有你才有這鬼斧神工,造就這令人留戀忘返的奇妙景象!

您正在瀏覽: 游善卷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善卷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