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豬哥哥(1) 429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豬哥哥(1)_429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29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遼闊的大草原上,有隻豬和他的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可是好景不長,幾年後,在一個暴風雨的晚上,他被人奪走了哥哥。小豬痛苦流涕,儘管哥哥平時待他很不好,但長久以來,他們早以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有一天,豬豬終於忍不住了,向父母告別,踏上了尋找哥哥的旅程。 

 半路上,一個蒙面大盜奪走了豬豬的所有錢財,導致豬豬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隨即就暴發了。事後,豬豬拍着手掌說:“不自量力,我可是學過跆拳道的!”說著一把從被打得半死的強盜手裡奪走了錢包。 

 來到了南京,豬豬放心地說:“總算到城市了!”“我等你好苦啊!”身後冒出個聲音。豬豬心驚肉跳地回頭一看:原來是那個強盜。可是再看後面: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是一大群人!強盜指着豬豬對大家說:“就是他搶了我的包!”豬豬伸手一摸口袋,果真是他的包!原來是傻傻的豬豬搶錯了包! 

 “啊!”一大幫人朝豬豬衝過來,豬豬能否逃過這一劫呢,請看下集。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還豬哥哥(1)429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豬哥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