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已經度過了人生的十二個年頭。時間一天天的飛逝,個頭也在一天天的長高。但是隨着時間流逝的,不僅僅是身體的成長,我的思維性格也隨着時間而逐漸成長了。

  記得小學的時候,經常逃課去玩乒乓球,踢毽子,去操場用吸鐵石吸碎鐵,現在想想特別可笑。還有偷偷拿家裡面的錢去買自己想吃的零食被媽媽發現,還有經常忘記寫作業而被罰站。不管怎樣,小時候的自己真的給父母添了不少麻煩。

  現在我也升上了初一,有了好多成長,也有了好多新責任。今後的日子裡面,我必須要努力的學習,考出好成績讓父母開心。要在家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減輕父母的負擔。當然,現在我也想自己寫一些東西來掙稿費賺自己的零花錢。

  不管怎樣,成長總是好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