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學 679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_679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79字  編輯:pp958

  科技發展到底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這一直是恆古不變的話題。 

  如果站在正方的話,科技發展是利大那是毋庸置疑的。 

  我們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看上樂意個高科技得失代,高科技反展改變得我們得勝,開變了我們的命運.生活如此舒適,生活如此愜意,生活如此每秒,這不都是科學發展帶給我們的好處嗎? 

  總管千古,哪朝哪代不是重視科技的發展?回收過去,看似打發名,讀取鰲頭;關天文立法,位置驚嘆;攬趙州拱橋,設計精妙;窺<<本草綱目>>,東方巨典;瞻圓周率值,七位小數;跳絲綢之路,發展經濟;端青花瓷器,揚名海外. 

  所以說,科技發展到底是利大還是弊大是不需要質疑的,因為就是利大,利大,利大! 

  但如果站在反方這一邊的話,那麼弊大於利是一定的. 

  很多人認為利大於弊,科技發展是人類進步的開始,這是因為他們只看到了科技發展的利,而它的弊卻根本沒有注意到. 

  不管別人怎麼想,握堅持認為弊大於利.因為從一些方面看,科技就是隱形殺手. 

  縱觀千百年來的發展史,你們難道不會認為科學十分慘無人道嗎?為了治好人類的病,有多少無辜的小白鼠犧牲了自己?為了找到更有療效的葯,多少動植物的生態平衡被破壞?多少動植物被滅絕?...... 

  先不說這,就連我們的"母親"--地球也難逃此劫:隨着汽車,工廠的廢氣,地球的大氣層漏了;隨着科技發展,地球肌膚受傷 

  ......這都說明弊大於利. 

  科技的發展"利大還是弊大"這是個難辯的話題.恩格斯說過:"我們不要過分陶醉於對自然的勝利,因為每一次這樣的勝利自然都會給予我們報復."

您正在瀏覽: 科學679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