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屬於妮妮的快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屬於妮妮的快樂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妮妮,還不快去做作業,整天玩!不用讀書啦?”妮妮的爸爸大聲吼着。“爸爸,讓我再玩一會兒啦。我的作業做好了,再玩一會我就去看書吧。”妮妮嘟着嘴。“不行!”爸爸往陽台走去,拿着衣架就往妮妮身上抽,“哎呀,不要了,我以後不會這樣了!”妮妮用手擋着。哎,妮妮每天都要過着這樣的生活,可憐的妮妮啊。爸爸就是因為生意做得不好才往妮妮身上撒氣。妮妮就馬上跑進自己的房間。妮妮每天都不可以出去玩,整天就待在家裡,她坐在自己的房間的窗口上,想:為什麼我的爸爸這樣對我,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妮妮家很有錢,妮妮也很嬌氣,以前她的媽媽在的時候,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現在,爸爸就是因為做了背叛她媽媽的事情,她媽媽才離家而去……妮妮每天都遭到她爸爸的打罵,慢慢變得有點憂鬱了,都不說話了。她真可憐啊,妮妮就整天待在自己的房間,寫寫日記,坐在陽台上看小朋友玩遊戲……她是多麼希望能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啊! 

  一天,她家的保姆阿姨帶着一位小女孩,這位小女孩衣衫襤褸、面如土色,看去來臟髒的。一進門妮妮的爸爸看見了就嚇了一跳,說:“你,你,你這是哪來的狗孩子?”“這,這,這不是狗孩子,這是我的孩子,她沒地方可以住了,可不可以住這兒啊?錢我可以付啊,求求你了!”保姆雙手捧着,生怕妮妮的爸爸不肯。“嗯,好吧,但要先洗好”他捂着鼻子。“哎,好好,先去洗澡”保姆小心翼翼的把她的外衣脫了。“等會兒你把地板掃乾淨啊!臟死了!”妮妮的爸爸說。“嗯嗯嗯,知道了,謝謝”。 

  妮妮聽見了,就探頭出來看,天啊,妮妮看見了也嚇了一跳,因為她沒見過這麼髒的人。妮妮走了出來,問:“你是誰?怎麼會來我家?”“我,我是你家保姆的孩子。我叫李多,你好,我來你家是因為我沒地方住了,我媽媽已經告訴你的爸爸了,你爸爸就答應了。”李多點點頭。“噢”妮妮冷冷的回答道。 

  後來,經過李多這麼一梳洗,就變得漂亮起來了。妮妮看見了眼睛一睜大,想:哼,變的那麼好看,有什麼用啊?哼,來我家住,有什麼了不起的?”李多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妮妮沒說話,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嘴巴嘟嘟的。看來,妮妮的憂鬱症還沒好……李多也跟着進去了。妮妮坐在床上,李多說:“我可以問你,你叫什麼名字么?我可以進來么?我可以坐下嗎?”“嗯,都可以,自己隨便。”妮妮終於說出了話。“我叫妮妮”“嗯,我和你玩”“嗯。”她們倆開始有點熟了。“我家在農村,我沒見過世面,所以我有什麼不懂得,你教我?可以嗎?”“嗯,可以,我爸爸不喜歡我,我經常被它打,我很恨他!”“哎,剛剛我進來的時候他還說我是‘狗孩子’” 

  …… 

  她們倆聊的起勁呢! 

  “妮妮!快來,你在幹嘛?我叫你呢!”“來啦,來啦!”妮妮的爸爸叫她。李多就開始看妮妮的房間,妮妮的房間很整齊,被子也很整齊,看來他很花時間來整理這些……“妮妮,你不可以和李多在一起!”妮妮的爸爸等着他的大眼睛。“為什麼,她有什麼不好啊?”妮妮放抗着。“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嗚嗚嗚嗚……妮妮哭了。跑進了自己的房間,用力的把門關了。“怎麼了?”李多關心的問。“那個男人不肯讓我們在一起!”妮妮已經把自己的爸爸當做陌生人。“哎,我就知道,我是農村的孩子,你爸爸當然不肯讓我們在一起!”“……”“吶,我送你一個書籤。以後我們就當做不認識就好。OK?”李多發出了不標準的英語。“嗯”妮妮笑了。她們倆手牽手的笑。正好妮妮的爸爸開了門,看見妮妮和李多牽着手,馬上把妮妮的臉??了一巴掌。妮妮哭了,李多嚇壞了,跑了出去。 

  後來,妮妮沒有了快樂,最後妮妮走了,她離家出走了…… 

  再見,屬於妮妮的快樂,妮妮又一個人孤獨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屬於妮妮的快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屬於妮妮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