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眨眼間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眨眼間的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些道理從小就被灌輸在我們的腦海里。但是像我們這些青年能領悟到的能有多少呢?到了晚年後,回首往事,才覺得日子眨眼間地過去了。 

  多令人流連的地方,多開心的日子,多優異的成績……都會過去,很想留住它們,都無能為力,牆上的時鐘還在不停地走,日子還是一天一天地從我們手上溜走。時間能改變一切,但一切都不能改變時間,這就是真理! 

  從這一刻開始,今天就是你以後的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真的,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我們不能操縱時間,但時間能操縱我們,它控制着我們的生死,掌握着我們的命運。 

  人生如夢,眨眼間便要過去。前幾天,我的姨媽帶了剛出生沒多久的孫女回來故鄉,當我的大舅舅抱起她時,我不覺又想到十幾年前,我被外公這樣抱起,那時他身強力壯,但在這十幾年中,病魔無情,一點點地侵蝕他的身體,終於挺不住了,要永遠地沉睡。多少年後,大舅舅也會像外公那樣蒼老。想到這,我不覺驟然痛心,痛心的是時間奪走了我們的一切,我們不能拿回失去的東西,時間是多麼無情啊! 

  一晃眼,就十幾年了,我們多想定格在以往的歲月,但我們出自肺腑的呼喊被埋沒在時間的影子里,不能逃脫,所以就不得實現。 

  時間眨眼間就過去了,人生也隨着時間的過去而過去。發舊的物品印證着時間的推磨,逝去的親友訴說著時間的無情。快樂的時光總會過去,漫長的歲月總會度過。往事歷歷在目,記憶猶新,但不能挽留它,只能珍惜現在擁有的剩下的歲月,爭分奪秒地把在人生內可以做的事情最大化。 

  

您正在瀏覽: 眨眼間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眨眼間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