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俄羅斯在哭泣(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俄羅斯在哭泣(2)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俄羅斯在哭泣(2) 

  才過了一天,我就把昨天那件事給忘了。因為我正準備投入到大量的作業中,必須把所有煩惱細胞全部殺光光。正當我提起筆深呼吸準備奮筆疾書時,有人來電話了。我跑去接。 

  “糖糖,你在嗎?”是琦琦的聲音。她好像異常激動,聲調都變了。 

  “是的,我就是。”我回答。 

  “我告訴你,我們班要轉來新生了!” 

  “真的,太好了!”我歡呼。我喜歡新生。如果新生是女的,那我就多了個朋友;如果新生是男的,我就多了個同學!真是怎麼想怎麼高興。此時我心裡的感覺好極了,就跟我的名字一樣甜。 

  “還有更激動人心的呢!我告訴你,這個新生是個男的,而且是個史無前例的大帥哥哦!” 

  我突然明白琦琦為什麼這麼激動了。去年夏天,我和琦琦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跑來一隻惡犬,沖我們大叫。我從小就跟家裡的莫莫待在一起,對狗了解得很,所以並不怕它,只是笑眯眯地等着它叫累了讓開路。可琦琦就不行了,她就地一站,亮開嗓門: 

  “啊----” 

  喊聲驚天動地,震動我的耳膜。忽然跑來一個男生,對狗大叫:“回去!”狗不叫了,蔫頭耷腦地走了。琦琦看看他,渾身一抖---帥呆了! 

  不錯,是個帥哥。他棕色的皮膚,嘴唇很薄並且嘴角微翹,下巴的輪廓清晰剛毅,雙眼炯炯有神,眉宇間透露出一種無人能及的可愛。他對我們說:“狗沒什麼好怕的,沒事的,快走吧。”語氣溫柔親切。 

  從那以後,琦琦對任何一個帥哥都會產生一種無形的信賴,但不是喜歡。她說,她還不準備喜歡哪一個帥哥。 

  “哦,是這樣。” 

  “希望是那天那個。” 

  一聽到那天那個,我就知道是那個高傲的傢伙。我突然尖叫起來,搞得琦琦手足無措。 

  “看來你心情不大好……拜拜了。” 

  “再、見。”我一字一頓地說。 

  琦琦說得果然沒錯。開學的那天,老師真的說要給我們介紹一位新的男同學。 

  “要出現了!”琦琦盯着門口,聲音微微發抖地說。 

  過了一分鐘,新生終於出現。但就在他跨進門露出臉的那一刻,我的身體頓時僵住。 

  我的老天爺,居然是他!那個高傲沉着用語言扁我的傢伙,現在就站在我們班的講台上! 

  “哇,大帥哥!”班裡忽然冒出一群“花痴”,尖聲叫着。我感覺,如果這個班沒有老師的目光和男生扶着女生們的話,她們早就倒在地上了。 

  他還是用隨意的目光把整個教室從左到右掃了一遍。當他掃到我時,眼睛頓時睜大,先前隨意的目光消失得一乾二淨,流露出來的只有驚詫。 

  “糖糖,糖糖!是他!那天占我們座的那個,他怎麼會在這?”琦琦半帶驚訝半帶驚喜地看着我。 

  老師在他的耳邊嘀咕了幾句,並向我這邊指了指。他點了點頭,隨後下了講台,抬着頭挺着胸從我身邊走過,徑直走向我後面的位置,坐下。 

  琦琦更激動了。“糖糖,他坐我們後面,坐我們後面耶!你沒有反應嗎?” 

  “我……”我不知怎麼回答。 

  “你好。”他忽然走到我面前,對我打了聲招呼。 

  “你好。”我也站起來,並回了他一個招呼。這是在班級里,我不想把氣氛弄地太尷尬。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好嗎?讓一切重新開始吧。”他微笑着對我說。 

  這回輪到我為難了。他,一個曾經扁我扁得我體無完膚的人,讓我恨之入骨的人,現在要求我原諒他。該原諒,還是不該?我看看全班奇怪的和期盼的眼神,心裡一動。算了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一切重新開始,不好嗎?反正我糖糖也不是個記仇的人。於是我也微笑着說:“好吧,我也不記仇了,過去的就讓它消失吧。歡迎你,新生。” 

  他笑了,露出象牙白的牙齒,眼中閃爍着迷人的光彩。 

  緣分是否在這時候悄然降臨,在我的頭頂盤旋,只是無知的我從未想過抬頭去看。

您正在瀏覽: 俄羅斯在哭泣(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俄羅斯在哭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