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一,眨眼逝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眨眼逝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期末,一個期末,給了多少學生的壓力,一個星期我就做了20幾張試卷,我知道那是為了我好,我也不會抱怨,我知道,一切都是宿命,我不會去改變些什麼我會順其自然,讓他慢慢的呈現,直到所有的試卷都已消失,我會依舊努力,直到我能過自由的過上一段時間,而那段一定要是我心甘情願獲得。

  語文老師說的很對,當你步入初中的那一剎那,你就得做好辛苦六年的心理,或許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幾次被辛苦打垮,被考試嚴重打擊。初一就這樣慢慢流逝。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那麼快會放假,初一又那麼快的流逝,沒想過,也不曾料到時間會過得那麼快。而我還沒有做好對時間流去的心理準備,我想哭一場,紀念一下初一,可是還是不想因為自己習慣性地假裝堅強,忘了怎麼哭泣,有誰知道我的心是無比脆弱,心已經千瘡百孔了。既然時間溜走,那麼毫不留情的流逝,那麼我也無需再去做過多無謂的懷念,無謂的抗爭

  我遺憾的是我才剛剛收穫到友誼,也才剛剛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性,就已經有1個學年過去。也知道了有些時候的事情我們不能慌亂做決定。不能盲目的相信任何人,你這樣地相信她們而他們卻把你的勸告,你的真心話,當做玩笑一樣告訴別人,我們應學會忘記一切傷心的事情

  初二,我只願能過平平淡淡的過,不去計較得失,不去計較人際關係,我就專心的坐在自己的教室,認真的學習,不在分心,我要踏踏實實的學習。

  因為我的生活有你們的存在也就夠了:

  也就夠了,不想再有其他人了。有這些真摯友情也就夠了,初二是最重要的一年,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讓自己的翅膀重新飛翔

  初二:飄渺塵世

您正在瀏覽: 初一,眨眼逝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眨眼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