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心情特別好。

  這個元旦過的很有意義。

  哈哈,當天晚上我們吃了鹹的要死的雞公煲太坑爹了有沒有。然後買了兩陀毛線。到現在才織了一點-0-剛學會的傷不起,第二天洗了好多衣服,被單,曬了被子。然後其實在最後一天通宵了五點的時候還在想是不是要等一會下去喝皮蛋肉餅湯,真的好好好喝啊……可是還是沒堅持住。然後一號又去吃了火鍋。嘻唰唰。果然還是吃火鍋有feel啊,

  第二天睡到了十二點去騎了雙人腳踏車,那種下坡的感覺,真是太爽啦。一瞬間真是心情好到爆。還逛了街。越來越覺得我學校這邊真是城鄉結合部啊,那邊街明顯先進一點有木有。然後回來買了三鮮包烤紅薯。啊啊啊。幸福死掉了。我好喜歡這種騎車去到處晃的感覺啊。而且是和還不錯的人,不會有啥不愉快的。然後雖然覺得麥盧那邊比較有大學的feel但是還是覺得這邊比較自在,然後今天去了市中心,逛了n個小時。嘿嘿。買到了比較中意的衣服。我簡直是一個紅色控有沒有,好吧,我盡量避免賣紅色好了。可是紅色在我身上真是又保險又有feel。我果然是個喜慶的人》

  就是今天天氣不太好。好吧,南昌的街實在是沒走多久就差不多完了。然後我們中午去吃了牛排和意大利麵。我還是要感慨一句。意大利麵真的好好吃。然後這次是我第一次吃。尼瑪真有一種鄉下人進城的feel。我其實一直覺得我很淡定。

  嗯。就是要這樣嘛。

  生活不能浪費了。在有限的青春里,把想做的事都做完,而不是在電腦前。可是我還是很需要taobao-0-。

  啊啊啊啊。睡個好覺。繼續過自己美好的小日子。各位我也加入了e度!

  道口鎮火車站初中初一:高帆

您正在瀏覽: 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