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xxx同學: 

  你好! 

  俗話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我希望和你成為好朋友,你願意嗎?你肯定會說:當然願意啦!可你是誰啊,我們怎樣才能成為好朋友呢?別著急,接着往下讀。 

  我的名字有點特別,我叫:常晨。我是樂山市實驗小學五•一班的學生。我是一位性格比較內向的小女孩,今年9月10日是我11歲的生日,如果你有空的,我隨時歡迎你進我家門哦!電話號碼:0833—2440696。 

  對了,忘告訴你:我的體育、美術、音樂、語文……成績在班上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你有時間的話我們可以比試一下,切磋切磋。 

  哎,廢話少說,跟你說點正經的:我來信的主要目的是想與你談談關於“手拉手”活動的事。這件事對於我來說是個“機會”,在班上我的朋友很少,想交些知心朋友,所以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如果你家有電腦的話我們還可以聊5,我叫♂糖ぉ戀♀,你別加錯了哦! 

  時間短暫,2008北京奧運會即將開幕,歡迎你來我國觀看。再提醒你一句哦:記得回信啊!!! 

  祝: 

  天天開心,身心健康。 

遠方的朋友:“長城” 

  2008年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