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上。都是存在着愛的。

  世界之所以美好。並不是因為擁有金錢滿屋也不是權利。地位的榮耀。因為這些都是上帝給予我們的。我們應該感謝上帝。凡是都應該感恩,就算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也一樣要懂得感恩。因為每一個來到世界上的人。都是蒙祝福的。我們應該要記得。世界的每一樣事物都無法在你離去世界帶走。因為那些東西都只是表面上的東西,即使那些是億萬的家產。是豪華的房子。你都無法帶走。但是,如果你帶給周圍的人關心愛護照顧你愛身邊的每一個人。你喜歡身邊的每一個人那麼,就算你離去了。你也給世界上的人帶來了溫暖。你留在世界上的是美好的心靈。美好的愛那麼你的生命將、會無限的光彩美好。

  希望每一個人都珍惜自己的生命,也愛護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讓自己的生命散發出無限的光彩。Fighting!

您正在瀏覽: 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