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夢想,是五彩繽紛的,四季分明的。 

  春天的夢想是種一棵小樹苗看着它和我一起長大,我們比比高。 

  夏天,我想去水溝里抓魚,回來養着陪我遊樂。 

  不喜歡秋天的衰敗,但鍾愛秋天的涼爽,武漢的秋天於夏天無異,喜歡在半夜出來搬個竹床讓外公給我講着講不完的故事。 

  最喜歡的是冬天,因為過年和生日一起在這個時候到來,夢想着自己是世界的寵兒所有的煙火都是我的。我做夢都想做一個全世界最大的雪人,保護我,捍衛我幼小的夢…… 

  現在,喜歡做夢,但不再去想象了… 

  但我有了我始終堅持的東西,我最大的愛好____籃球 

  對於我來說,身高不高,彈跳一年比一年差,院隊還打替補,這都不足以打消我對它的喜愛。總是說自己打球十年了十年了,今天估計是第十個年頭了吧,它可以說沒有給我帶來任何的利益與成就。但是我對它依然執着,甚至痴迷。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夢裡開始出現它了,夢想着自己能夠象喬丹一樣打球。當時拚命的聯繫後仰跳投,運球,籃板,摸高… 

  和每個喜愛籃球的人一樣夢想着扣籃,但是看來是不可能了…… 

  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的夢想開始變得現實化了,我突然想擁有一個自己的籃球場。我會把它圍起來,地上塗鴉,籃板也是,換成鏈條一般的籃網。當然,還有環繞立體聲,放着節奏極強的音樂。 

  在這個我對現實非常迷茫的今天,我還是忠於我的最愛,我的籃球。我想我可以做我愛做的事。而且一定有一批和我同樣熱愛的人和我一起做。 

  然而球場只是一個開始,我不想一輩子以場租為生,我要從一個做到幾個,從小區開始,公園也可以,慢慢做大。然後可以承接一些贊助商的比賽,在場地上作一些贊助商的廣告以增加收入以便再投資。 

  關鍵在於形成一個風氣,熱愛籃球的人們聚集一起的風氣,慢慢的等我有了足夠的資金。各個城市的街頭籃球開始成型,我希望可以建立一個民間的籃球聯盟___街球聯盟。 這個才是我的終極目標! 

  然而這裡寫得太簡單了只是一個意向,但是我認為現在中國起碼在武漢周邊地區還沒有這個風氣,這可以作為我們創業的起點,即使只能做廣告承辦比賽估計也比一輩子打工要好。關鍵是是在做我們真正喜愛的東西。這樣再大的困難也不會怕的我想的話。 

  這只是一個不成熟的夢么,但這個夢似乎很美好。 

  其實。有時候甚至夢想回到小時候,回到雪人身邊,還有我那個親愛的魚兒,回到在竹床上聽着外公的故事在扇子輕輕的拍打下慢慢睡着的我。

您正在瀏覽: 籃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