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班“小虎隊”與二班“電光飛人隊”爭奪第三名的比賽,大家都非常激動,尤其是我,因為我擔任了這場比賽的計分員。比賽的每個得分,都將在我的手中體現。隨着哨響,比賽開始了!我瞪大眼睛,一點也不眨,生怕在眨眼間錯過自己班的得分。我們的“小虎”隊員們對“電光飛人”左右開攻,球終於落入我們隊手裡了,拉拉隊員們扯開嗓子,不斷地為“小虎隊”助威。這時,戚志輝做了個假動作,將球傳給了倪力,倪力一個箭步衝到了籃前,瞄準了便是一投,“哇,進了!”,大家高呼起來。我激動地一蹦三尺高,抓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個“2”字,心裡美滋滋的。我想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們有希望了。不料,“電光飛人隊”這時抓緊機會,連進了幾個球,把我們拋在了後面。我見了急得直跺腳,嘴裡不停地念叨着“快,進球啊!”“再不進球,我們要輸了!”,我們的隊員也急了,奮不顧身,為了一次投籃的機會,一個人摔倒了,另一個人又跑過來救這個球,隊員們累得滿頭大汗。可上半場下來,我們還是與“電光飛人”差了5分,我的思想翻騰起來,腦子裡好像有兩個“小人”在說話,一個在說“多麼懸殊的比分,我們完了。”另一個說“我們如此努力,會贏的。”下半場開始了,“電光飛人隊”先發制人,連連得分,我的心砰砰直跳,愈發擔心起來。突然,我們的隊員發起了進攻,“進球了!!!”已經陷入絕望的拉拉隊又歡呼起來。“又進了!!!”氣氛一下子高漲了,“小虎隊”隊員們也進入了興奮狀態。偏偏這時,比賽結束的哨聲響了起來。全班同學都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我們輸了。 

這次比賽,“小虎”隊員們雖然成績不夠理想,但在比賽中表現出了一種永不放棄的拼搏精神,也很大地鼓舞了全班同學的士氣。我想,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比賽,我們積累了經驗,下次會做得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