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籃球惹的禍

 浙江省嘉興市 嘉興第二實驗小學五(5) 包周嘉

  今天上午,我在家裡走來走去發現一個被扎了一個洞的破籃球,我想:正好沒事幹,踢球吧!

  我飛快地跑到水泥場上,把籃球放好,我用力一踢,球飛快地向正前方飛去,球落地了,可一點也不遠,我用最近學的步測法測了一下,才16米左右。我不甘心,再次把球放好,使勁一踢,“碰”的一聲,落到了地上,再一測,哇!比剛才遠多了,有19米左右。我覺得還是沒發揮出我真正的水平,決定再試一次。所以我又一次放好了球,使足全身的力氣猛的一踢,踢到了貼牆的一根下水管上。“碰”得一聲,下水管因為原本很松再加上這猛烈的一碰,便以飛快的速度向我倒來。我不禁向後退了幾步跌坐在地上,“咣啷啷”下水管摔的一塌糊塗。我被嚇得魂都飛掉了,傻坐在地上,心想:這下闖大禍了。半晌,我才站起來,把下水管放到一邊。心裡七上八下,很不安。

  下午,爸爸回來了,看見地上的下水管,問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的說了一遍。爸爸聽完后很生氣,最後還是沒有打我,罵我。叫我以後小心一點。說完便去買來了管子、膠水等材料,我和爸爸一起把下水管接起來,費了好多力才按原樣裝好。唉,都是籃球惹得禍!

  指導教師:沈燕平

您正在瀏覽: 籃球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