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二的上學期已經過去一半了,而我卻還是那個樣:對於寢食,懶得管它;對於作業,懶得寫它;對於學習,唉,懶得想它。或許一個懶字,就能夠形容我這個人吧?

  我喜歡躺在草上看雲,也喜歡坐在草上下棋,更喜歡睡在草上看小說,可就是不喜歡學習。我知道怎樣享受人生,也知道怎樣體味人生,可就是不知道怎樣努力學習。爸爸經常教導我說,人分三類做事,可以用三個詞語來表示,學習、工作與幽閑。這三個詞語也表示了三個“不同等級”的人,所應該做的不同之事。首先是學習,學生就應該學習;再來是工作,大人就應該工作;最後是幽閑,老人就可以幽幽閑閑地過完下半輩子。當你剛剛誕生在這個世上時,也就註定了你的命運是如此。

  所以說,我的命運也是早已被“神”所決定。我現在身為學生,就應該學習,好好學習,努力學習,發奮學習。浪費了半學期的光陰,就應該抓緊剩餘的光陰,從一個“懶”字兒凈化為“勤”字兒。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原來所考試的成績也只不過是用來敷衍自己罷了,讓自己有種滿足感或是悲憤感,但是過去的種種又何必不忘,明天才是個問號。天下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努力才是成功的前提。

您正在瀏覽: 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