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照着大地,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面對新的學期,我有一些新的打算。

  首先,要做到細心、仔細。我時常有些馬虎,要認真,仔細地做,細心地檢查,才不會導致粗心馬虎的毛病。

  其次就是語文、數學的課前預習。預習是學知識的一個重點。如果沒預習,那麼老師講的什麼要費很大力氣才能弄懂。預習過,在課上,總能提出問題來,老師講的也容易懂。預習就是取得好成績的首要原因。

  第三就是要刻苦鑽研。如果一個問題,身邊的人都不能回答,那麼就要查資料了,根據資料里的知識,就可以解決問題。

  最後就是要多讀課外書來豐富自己的知識,光靠課本上的知識顯然不夠。應該多讀一些課外書。

  我相信,我能做到這幾點!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