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豬哥哥(3) 358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豬哥哥(3)_358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8字  編輯:小景

 豬豬沒有任何辦法,只好留下來做苦工。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豬豬的哥哥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他沮喪極了,在他心灰意冷的時候,有一個神秘人物改變了他的生活。他的名字就是豬大郎,是打死老鼠的英雄。 

 有一天,豬豬正在洗碗,不小心把碗打破了,豬豬手忙腳亂地把碎片收拾好后,說:“哎呀,這可咋辦呀,得做一輩子的苦工了……”忽然,一個黑影“唰”地從天而降,原來是一個豬大叔。他說:“我就是英雄——他哥(汗),你有什麼困難,我來幫助你!”豬豬把原委告訴了豬大郎,豬大郎拍拍胸脯:“沒問題!”然後又“唰”的一聲——撞牆了。 

 豬豬等了一會,豬大郎重買了個碗給了他,豬豬高興極了,這一高興呀,又把碗摔碎了。 

 豬大郎瞪大眼睛說:“偶滴碗呀!”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還豬哥哥(3)358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豬哥哥(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