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高個子,一雙大大的眼睛鑲嵌在他的臉上。我的爸爸愛玩電腦,他玩電腦的時候非常認真,一絲不苟。

  那次爸爸玩完電腦以後沒有關他的遊戲,只是掛在那。由我玩,不一會兒,我哥來了,和我一起玩電腦。正玩的時候突然一陣白屏接着爸爸和我的遊戲都被卡下去了,我和我哥哥都怕極了,怕我爸爸打我,不一會兒,爸爸來了,來看他的遊戲,他看到了這一幕,他憤怒極了,臉上頓時顯示出可怕的神情,我們害怕極了,我們都跑了。不一會,到了晚飯,我們就坐在飯桌旁吃飯,我們高興極了,吃完飯後,可怕的一幕果然來了,爸爸把我們叫到了房子。開始審訊,我們望着爸爸那嚴肅的神情,我們一言不發,直到媽媽直來以後我們才解放了,媽媽對爸爸真誠的說“孩子們都還小,什麼也不知道,別責備他們了”。爸爸好像聽懂了似地點點頭。我們笑了,然後走進了房子向爸爸承認了錯誤,我們也受到了爸爸的原諒,我們又一次高興的點點頭,趴在床上睡覺了。

  瞧着就是我的爸爸他即和藹又可親,你們喜歡這樣的爸爸嗎?

  觀瀾小學五年級:姜文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