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命因愛而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愛而美麗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類以及一切生物的起點,生命永恆的主題。無論哪個時代,哪個民族,人們都歌頌着愛,渴望着愛。古人說:“仁者,愛人”;現代人說:“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生命的旅程,因為有了愛的陪伴而美麗。

  愛,有很多種形式:暖人心房,細緻如微的親人之愛,同甘共苦、有難同當的朋友之間;相濡以沫、致死不渝的戀人之愛,大眾的寬廣博愛,從政者的勤政愛民,工作的人們愛崗敬業……,每一種都給世界帶來福音。

  在我們身邊,愛常常存在於一點一滴的小事中,父母的一句叮嚀,同學的一個問候,都是愛的體現;朋友的一點幫助,老師的一些指引,都是愛的光華。在生命的輪迴中,每一個愛的細節都讓我們感動,每一次愛的行動都會讓我們溫暖。我們渴望漫遊在溫暖的真愛海洋中,無盡徜徉。

  愛,是溫暖金燦的陽光,普照大地的每個角落;愛,是清澈甘甜的雨水,滋潤地球的一切生林;愛是天空,是博大而純凈;愛是大海,浩瀚而開闊;愛,是人性的至高點;是情感的交流,是靈魂的觸碰。沒有愛的生命是脆弱的,因為它缺少了生命的營養。

  每個人心中都有愛的種子,每個人都可以將它們播撒出去,不需要驚天動地。幫助父母做做家務,給同學學一點點幫助,拾起身邊的一點紙屑,當身邊的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有困難時伸出援手,這些我們力所能及可以做到的事情,也能將愛散播出去。

  愛是無私而真摯的,愛更多的是給予,而不是索取。愛又是純潔而高尚的,從純真愛情到真摯友情,從家人間的融融親情到對國家和人民的熱情。愛本身沒有大小之分,只要你真誠地付出,愛就永遠不會貶值,只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彌加珍貴。

  讓充滿愛心的我們去分享友愛的世界吧!因為有了我們的愛,世界才變得如此精彩!

  二年級:朱婧兒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愛而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愛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