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因愛而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愛而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懂得愛的人,也懂的珍惜愛人。

  心靈的愛情是世上的珍品,無關乎外在的世俗條件,只為彼此的欣賞與牽挂。

  喜歡是人與人常有的感情。那不是愛。心疼一個人的機遇,關注其現在與未來,那必是愛無疑啦。愛是心疼的感覺。

  幸福往往無處不在。一餐美味、親人的關愛、朋友的問候,或許是悠閑的時光,或許是為完成一件事而努力。有人思念和被人思念都是幸福的,心靈豐厚的人才會獨享甜蜜的幸福。

  為了名利或其他去愛,最終達到目的,但未必會擁有幸福。生命本色的純真拒絕附加條件的感情。

  生命是一個過程。我們死亡的日子比活着的日子更長,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珍惜那些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時光飛逝之後,你會發現,富貴功名皆如雲煙,風過無痕,縈繞在心頭久而不去的是愛。生命因愛而美麗。

  人的飲食和着裝都有偏好,其實感情也是如此。人一生可能為不止一人心動過,慕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些人身上有着許多相同的特點,而那正是你感情的偏好。

  我們可以刪去記錄,丟棄舊物,卻無法刪除記憶。記憶與生命一起成長。一個沒有記憶的人是可悲的,沒有了比較與思考。過分沉湎於往事,又會錯過享受美好的時光,錯過為來日創造的機會。

  緣分是妙不可言的,人的一生要與多人相識,再現實與虛擬中。然而總有人讓我們欣喜、感動、乃至眷戀。我們心靈的空間時時閃爍着“霎那間交匯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愛而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愛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