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奮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應該奮鬥,就像太陽每天都在奮鬥,我們每天都會見到許多的事物,許多人,你也許是站在客觀的事物中,也許你看得比身在其中的人都透徹,也許……  

  少年時,我們剛氣爭勝,活力十足,正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我們都得去呵護這細小的生命,我們都不懂,但我們從不懂到懂,這就是一個畚斗過程。 

  正值這個時候,我一直在沉淪,墮落,我不願意捨去這些眼前利益,所以我一直不能從這個旋鍋里爬出來,我是作繭自縛,我捨不得……但我又不甘墮落,幾經鬥爭,我醒悟了……我明白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我不能一直墮落,於是我拆掉自己作的縛,我逃出來了。 

  我開始我的畚斗,在書海中遨遊。 

  現實生活中也有一些像我那樣的事——一個初中女生因為暗戀一個男生但這個男生不喜歡她,於是她去跳樓,結果殘廢了,且傻了。 

  對於這個故事,多少人會對這個女生感到可惜,憤怒啊!!所以大家一定要趁此大好時光好好畚斗!!!

您正在瀏覽: 奮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