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曦,請你聽我說!”州煌抓住了晨曦的手腕!

  “州煌!”晨曦感覺自己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喊出了他的名字,然後,哭了!

  “晨曦,你請聽我說!我失憶了!我把我們之前的事情忘記了!所以才會!”州煌說。

  “呵!沒事啦!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了!你可知道,你在我的心中打擾了我十幾年的生活!我求你,讓我清凈點!我想就這樣好了!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晨曦哭着說。

  “晨曦!我請你冷靜點!你能當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嗎?你能嗎!我內心告訴我的是,我不能!我只想說,我對你造成的傷害,並不是單面的,你也在我的內心住了那麼多年,讓得我也沒有能夠清凈!......”州煌說。

  “夠了,那就這樣了,我們誰也不欠誰的!”還沒等州煌說完就被晨曦打斷了!

  晨曦打算轉身離開!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逃避永遠解決不了問題!我相信你並不想讓這件事真的了斷,如果是,你不會這樣地逃避!”州煌馬上說。

  晨曦停住了腳步!

  “我愛過,但並不代表我現在還愛!祝你們幸福!我現在覺得逃避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晨曦扔下這句話就走了!

  從此,她也消失了!消失在了這兩個人的世界里!誰都不知道她究竟到了哪裡去!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