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的奮鬥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奮鬥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聞到了一股令我心馳神往的氣味,我明白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一坨色彩斑斕的屎等着我去吃。我強忍着口水,閃電一般的跑了過去。

  啊!那是一坨非比尋常的屎,厚重的身體散發出誘人的氣息。

  我迫不及待地舔了一口,當然這無比美味。突然閃在我面前的是一條老狗,想必他也衝著屎而來,這當然是非正義的戰爭。我堅信我必勝,於是我怒不可遏地示威應戰。我向他撲過去,他被撲倒了,我倆便扭打成一團,絲毫沒有任何技巧可言,不分勝負。我心中不禁有了個邪惡的想法,向他吐了口水,他頓時感到“奇香難忍”,精神一下就崩潰了發瘋似的拍打着自己的臉,朝我吹鬍子瞪眼,正當我認為勝利之時,他猛地用爪子在我的臉上抓了深深的一道血痕,但我的“慢性毒藥”也同時起了效果,致使他不得不放棄進攻,我也身受重傷,促使我與他決定改日再戰。為了保鮮,我朝戰利品撒了泡尿就離開了。

  月黑風高的夜晚,貓頭鷹對着田鼠催眠,蟋蟀對着捲起樹葉的狂風演奏起了狂想曲。此時那惡狗對着我陣陣狂吠,他戴上了“特製加長型犬齒”,那可是“管制武器”呀!他朝我奔了過來,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到了!我騰空而起,體轉180度,極快地爽了一下,屎滔滔不絕如傾盆大雨瀉向狗頭。他發狂了,瘋了一般手舞足蹈飛奔而去。

  我獨自享受着勝利果實,那味道真爽,這時有一條母狗走了過來,她想與我分享。我也提了個合理的理由:“做我老婆”。她幾乎是用腳想了一下就答應了,我也喜不自禁。

  屎只有一坨;生存的機會也只有一個;職位也只有一個。我們只有充分發揮自己所有的才智、潛能,才能贏得生存的權利。這將是我們以後就業所面臨的挑戰。為爭那唯一的一坨屎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狗的奮鬥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奮鬥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