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恩啊!你不要笑吶!”晨曦摸了摸頭說。

  “不是我笑啊,是你怎麼那麼執着,我看你異性緣也不錯啊!”雪星說。

  “恩恩啊!可惜啊,誰叫我那麼執着!”晨曦說。

  “噢!對了,剛才我們說的州煌,但願不是同一個人,還有,他明天會來咱家!”雪星神秘地說。

  “什麼,你是說你的男朋友啊!?”晨曦說。

  “是啊!”雪星很幸福的樣子。

  “好吧,放個長假,應該大家都帶男朋友回家了吧?就剩我沒有了吧!”晨曦又莫名的傷感了起來~

  “好啦,姐!傷感什麼呢~!其實我欣賞你呢,能夠為愛的人堅持那麼多年,實在是太偉大了,如果你們要在一起,我肯定是雙手支持咯!”雪星說。

  “謝謝謝謝!話說,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吧,有了男朋友,然後到現在才跟我說。”晨曦說。

  “哈~我想,你應該也是有男票的,但是沒有聽你說過,我以為是你不怎麼在乎這些,所以我也就沒有說咯!”雪星略帶抱歉的口吻說。

  “哈!沒事啦,我也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只是這麼重要的事情,作為姐姐的我,應該是最後知道的咯!”晨曦說。

  “哈!我!對不起對不起~!晚上我請客咯~!”雪星說~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