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人生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人生奮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既然活着,那就應該為夢想奮鬥,向自己的目標追求,才能問心無愧,不虛度此生。

  生活在二十一世紀的我們,科學的腳步正在加速前進,我們需要適應種種的困難去創新與拼搏,而不是沉迷在網絡的世界里,現如今,社會需要的是更多有才能,有拼搏精神的人,而不是一無所成,沒有最求的人,老師時刻都在教導我們,要對得起自己的父母,對得起自己的朋友,更要對得起自己。父母也在時刻提醒我們,以後的路是需要自己去完成的,如果前期腳步沒站穩,那麼以後的路會更加艱難。而我們也在時刻激勵自己,努力奮鬥吧,為了讓爸媽和家人過上好日子,這點苦算什麼。可是我們往往會有很多理由來掩飾自己。

  放學回家了,打開電腦,想着就玩半個小時就去寫作業看書,但是時間在歡樂地時候總是那麼的快,不一會兒就過了半個小時,卻很不想關掉正玩的熱火朝天的電腦,於是心裏面就想,在玩半個小時,結果眨眼就玩到了十一二點。躺在被窩裡,想着發兩條消息就睡覺,結果聊着就忘記了時間,於是在心裡對自己說,今天就晚點睡吧。第二天早上聽見鬧鐘叮鈴鈴的響,順手就關掉了,想着再睡幾分鐘,結果遲到被老師點名批評。就是自己一次次的縱容自己,就是自己慢慢的荒廢光陰,才會導致後悔自己不該。

  世界上沒有後悔葯,沒有救世主,你的失敗只會引起別人的嘲笑和一丁點兒的同情,結果還是在黑夜裡煎熬,與成功無緣。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機會沒把握好就不用怪別人。與其去羨慕別人的成功不如自己勤奮努力,自己去獲得輝煌。

  青春是用來奮鬥的,不是用來拋灑的。為了自己的未來,去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為人生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人生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