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之計在於春”相信不少人也聽說過這句話,看來春天是最美的季節。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即使有點寂落,但也充滿美感。

  秋天是一個金黃色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一個人們喜愛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秋天的到來永遠是悄悄的,它不像春天那麼羞澀,也不像夏天那麼火熱,更不像冬天那麼大喊大叫。在人們的心裡,秋天就像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小姑娘,它同時也在為人們默默地奉獻着。

  在秋天我們將看出夏天到秋天有着巨大的變化,山上從一片綠色的海洋換成一片金黃色的海洋。這樣看來秋天比夏天付出的努力要多出好幾倍。秋天到來,人們可以品嘗到新鮮的水果,也是農民們下一個秋天豐收的希望。秋天中,梨子樹將點起它黃色的燈籠迎接秋天,葡萄藤也將換上紫色的上衣迎接秋天等。

  《中秋月》【唐】白居易

  萬里清光不可思,添愁益恨繞天涯。

  誰人隴外久征戍?何處庭前新別離?

  失寵故姬歸院夜,沒蕃老將上樓時。

  照他幾許人腸斷,玉兔銀蟾遠不知。

  這是詩人白居易手下的秋天,請談談你對秋天的看法吧,你是否和我一樣,也喜歡金色的秋天呢?

  初一: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