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天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5)班 張若晨 

  秋天是絢麗的。傍晚,燦爛的霞光像一朵絢麗的盛開的花朵,在天際邊綻放。荷塘里的青蛙蹲在碧綠的荷葉上唱着歌,唱出來的五彩音符,被風吹到了天上。風一停,音符馬上落到了地上,變成了五彩繽紛的菊花,有紅的、粉的、藍的、黃的、白的,漂亮極了。大雁在回南方的路上,竟被下面的景色吸引住忘記了飛翔。 

  秋天是多彩的。田野里火紅的高粱笑彎了腰,像一堆燃燒的篝火,雪白的棉花咧開了嘴,像一條白雪的地毯,金黃的玉米迎着秋風挺直了身子,像一條黃色的圍巾。 

  秋天是有趣的。調皮的風孩子;“呼”地一吹,一不小心就吹落了樹葉,葉片飄飄然的落下來,好似千萬隻蝴蝶在空中飛舞,然後落在地面上,風孩子害怕極了,它害怕大地媽媽生氣,於是它又“呼呼”的吹掃着落葉,大地媽媽笑了:“傻孩子,這樣怎麼能掃乾淨呢?” 

  秋天是絢麗多彩的季節,我愛秋天!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