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脈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脈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脈動之“心隨球動”。??Basketball。

  我,一個中學生,愛好體育的特別喜歡愛打籃球的狂熱“運動員”。眼望那潔白的無限的籃球場我的心在“脈動”我的眼前馬上出現了我一個人雜籃球場上行雲流水的過人,耍着酷酷的街球,旁邊眾多美女為我喝彩。那種發自內心的脈動使我扼制不住這強大的力量,終於我爆發了,一個人抱着籃球衝上了籃球場,我彷彿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果然沒錯,有同學還向我示意叫喊,等我聽清他的話后,我已後悔不已“班主任進教室了!”雖然挨了一頓訓,但還是為我那脈動而激動不已。

  脈動之“心隨文動”。??Writing。

  我,一個不愛寫作的人,但自從進了cw后,我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心中的脈動呼喚着我那起筆記下自己心靈的感覺,或悲或喜,或樂或憂,但寫作是快了的。我每當看到cw上的精華文章我都激動不已,我幻想着自己也能得到精華,脈動不如行動,我馬上提起了筆。有時我的腦袋裡一片空白但我苦苦思索着,有時我思如泉源像一波又一波的潔白海潮蕩滌着我的心。這時不管有多少作業我都會抓住自己心中的脈動,記下我的所思所感即使被蚊子叮咬(我正被一群蚊子群襲着!)也無法擋住我寫作的脈動。這是靈感,不能放過,稍縱即拭,不然將後悔莫及。

  脈動之“心隨課動”。??English。

  英語課是我的最愛,我喜歡英語就好像不能阻止突來的狂風。它就是我心中的狂風,颳起我心底的大潮。聽到亮(我的同學)流利的口語,我既羨慕又嫉妒(不嫉妒是假話)我渴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樣,甚至超過他。我的脈搏又突突跳起,心跳像大鼓上的螞蚱,我無法阻止。終於我成了班上口語第二好的(不是我自誇)老師也對我刮目相待。

  後記:脈動是你心靈的感覺,心隨你的脈動,抓住你的脈動,寫下你的脈動,體味你的脈動,相信你的脈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脈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脈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