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離開喧囂的人群中,我並不孤單,因為有人陪在我身邊,那就是你——我的朋友! 

 當我成績不理想時,我並不沮喪,因為總有人鼓勵着我,那就是你——我的朋友! 

 當我被老師表揚時,我並不驕傲,因為總有人提醒着我,那就是你——我的朋友! 

 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應該是友誼!友誼像一條五彩絲帶,把你我緊密相連,難捨難分;友誼像一座橋樑,使你我心心相通。友誼使你心情開朗,每一天都充滿陽光。它使你在失意時微笑,充滿信心繼續向前,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友誼將會怎麼樣?——世界將不再神聖,泉水就不會甘甜,一切的一切將會失去它原有的那份純真,變得渾濁不堪。 

 一個人可以沒有大筆的財富,可以沒有優厚的條件,但他不可以沒有朋友!沒有朋友,那就意味着性格的孤僻,生活的單調和憂鬱,人生蒼白與無力。如果擁有了,他就可以與之攜手共進,共創沒有未來,迎接美麗新世界。 

 友情,是一眼永不幹涸的清泉; 

 友愛,是一顆永遠閃亮的明珠。 

 啊,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像畫上的蠟燭一樣,長久不熄! 

  09/5/1  林艷芳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