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使依依 今年4月2日,那是個鬱悶的下午。閑着沒事幹,正好有個叫“天使依依”的會員投稿了但又沒有發表的作文比較多,於是,我就全幫她發表了。後來在QQ上加她為好友,我們才開始聊起來。她比我大,讓我叫她姐姐,我也就叫了。不過最近三四個月都沒見到她了,挺想她的。

  交友指數:★★★★☆ 張靚慧 我對張靚慧的印象可以說是比較深的。記得今年初,有一次,在小荷的聊天室里,一個叫“靜(X)”的人對我說:“你是不是給我的作文減1了?”我當時就感到莫名其妙,忙問她是誰,她說是張靚慧。張靚慧,我那個時候真不知道是誰。後來,她又說了句“沒關係,不會怪你的。”過了段時間,我才發現她給我的作文《桂林山水甲天下》打退稿了。說真的,那段時間這個ID又不是我一個人上。8月,她突然給我發了條在線短信,上面寫着她的QQ號。抱着試一試的心理,加了她。後來我感覺我們之間還不錯,但話並不多,或許是相處時間不多的緣故吧?

  交友指數:★★★★★ XINGQIHUI

  她是筆筆忠實的歌迷。她發紙條、寫作文、發表作文的時候都說讓我們給筆筆投票,參與方式也寫的有,真受不了!!

  

  交友指數:★★★★★

  算了,再過段時間再舉行頒獎吧,現在人還不多,再說有的人還不知道頒什麼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