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摯的朋友(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朋友(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的數學計錯數了,老師在課堂上批評了我,老師說:"潔雯,你怎麼搞的,這麼容易的計數也計錯,不知道你怎麼寫錯的,這也太離譜了,你區區一個好生,你怎麼這樣的."我聽了,驚了,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被老師罵的,我心裡越想越傷心,我上去拿作業下來了,在我下來是,經過遠健,遠健他居然笑我說:"呵呵,你居然做錯數,哈哈!"我聽了,心裡更難受了,我的眼淚在眼眶裡轉動,當眼淚快要流下的時候,我心裡默默地鼓勵自己:"不要哭,多麼令人難看啊,你是一個好女孩,你要堅強,不能哭,知道嗎".可是,遠健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居然嘲笑我,我."...."不要哭.他嘲笑你,不要傷心,這時候不能想這些事,你要堅強." 我忍住.下課了,放學,我排好隊,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我想起了剛才的事,我心裡難受極了,真忍不住了,我要堅持,堅持!~我一直鼓勵自己,突然,偉東拿東西仍到了我身背,我疼了一下,我轉身一看,他走了,我不理他,寬怒了他.這時,遠健又笑我了,他說:"哈哈.今天不好受吧!" 

  我心裡更傷心了,我想:你怎麼能在我最需要別人關心的時候笑我,你真是........我忍不住了,我邊哭邊走,我今天走入小巷裡的,我傷心的哭,眼淚不停地流,過了一會兒,我擦乾眼淚回家了,吃飯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問我:你哭過了?怎麼回事啊??" 

  我說:"我今天被老師罵我不認真地寫好作業,計錯數了,我是第一次啊,我怎麼可以這樣..說著說著我的眼淚不斷流下,我連忙跑回房間里哭,我哭完了,心情也好一點了,我想:怎麼遠健今天這麼令我失望啊!不行,我要告訴他,對朋友要做到,真心對朋友,關心朋友,在有苦難時給朋友支持,安慰.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在一張紙上寫上:遠健,你昨天真令我失望,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怎麼在我最需要朋友安慰的時候,你居然嘲笑我.我好傷心.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不過,如果你是一時貪玩的,你告訴我,我原諒你.你要注意了:對朋友要做到,真心對朋友,關心朋友,在有苦難時給朋友支持,安慰.這才是真正的朋友!你回啊! 

  早上,我親手給遠健了,剛剛天亮,我來最早了,第二是遠健,第三是海彬.. 

  遠健接到我的紙條就出去找個地方看了,不一會兒,他回來了,他坐在座位上,不知道寫些什麼.他寫完了,就給我了. 

(知道他寫什麼嗎?那等下一篇了,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朋友(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朋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