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之間的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的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陣“嘿嘿嘿”的笑聲,我便知道那是我最好的朋友的笑聲,我們兩個經常在一起玩耍,所以我早已熟悉了這種笑聲。

  我們兩個從小就是好朋友,他的性格比較內向,所以他並不愛和別人說話,但和我在一起玩的時候,他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變得活潑好動。總是和我在一起打鬧,在一起有說有笑的。

  我們倆在一起玩的時候,時常會鬧出一些笑話,而我們也經常笑得合不攏嘴,或是笑得肚子疼。他笑的時候,眼睛會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一般,兩邊的嘴角往上翹,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我們兩個在一起就總會發生有趣的事情,而且我們的笑點也出奇的一致。每次看到好笑的事或聽到好笑的笑話,就會同時笑出來,要不就是裝作一副好笑的樣子。身邊的人也經常會給我們講笑話,我們大多數時候都曉得前仰後合地。很少會覺得別人講的笑話不好笑。

  他一看到好笑的事便開始“嘿嘿嘿“地笑,雖然我不知道他在笑什麼,但我看到后也開始想笑,然後這種念頭會快速轉變成大笑。我問他有什麼好笑的?他總是很平靜的開始給我講,講到大約四分之一,他臉上開始露出笑意,講到大約二分之一他開始笑出了聲,快講完的時候他便笑噴出來,所以每次都聽不完整,也不知道他在笑什麼,更不知道我為什麼也跟着笑。

  有時特別無聊的時候,我們還會同時把頭轉向對方,開始對視,而我們也總是因為對方那張滑稽的臉兒笑噴出來。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就總會發生有趣的是惹的我們大笑,反正沒什麼壞處,正所謂笑一笑十年少,畢竟童年子一起玩耍的時間有限,還是多笑笑吧,這種童年的笑聲還能聽到多少次呢?

  初一:周晨博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的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