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潔寶、盒飯永遠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寶、盒飯永遠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我不一樣的燦爛花朵/我知道未來應該怎麼走/沒有錯一個人只能忠於自我/so何潔我最獨特……”的確,她是獨一無二的,這個來自不同星球的樂壇發光體——何潔。 

  不知不覺,潔寶已經出道5年了,昨天還是“超女”舞台上天真爛漫的精靈,而今已是成熟大方的熱門歌手。回首往事,潔寶長大了,她忠實的盒飯,也安然和她同行…… 

  第一次看到潔,就喜歡上了她,真誠可愛。那天,她唱的是《彩雲追月》,一臉燦爛的笑容,輕鬆的神情,專註的演唱,一下子,我懂得了音樂對她的重要。這無聲的詮釋令我感動。何潔是愛音樂的,她為了自己對音樂的熱愛踏上這舞台,她的演繹,不帶有任何名利色彩,天籟般流入我心底 

  那時的何潔,使人們心中的快樂寶貝,她燦爛的微笑,令人心底感到溫暖。她不注重外表,追求自己的夢想,自由不羈。她的歌聲極具特色,無論是動感還是傷感,都揮發得淋漓盡致。她的舞蹈協調自然,感染着所有的人。我知道,那是她在用心歌唱,用心舞蹈,用自己對音樂不盡的愛在演繹。 

  現在潔寶長大了,可她仍沒有放棄對音樂的追求,她仍在不懈的努力,她隨心所欲,聽內心的聲音,不受人約束。《明明不是ANGEL》發行后一年,由於天娛公司的壓力,何潔毅然決定解約,這就是她,熱愛音樂,卻不會讓音樂做借口來炒作,音樂是她永遠的夢想,她絕不會因為名利而放棄音樂! 

  自由、不羈,對音樂有着無限的熱愛,5年來,潔寶教會了我許多…… 

  "…………我是我不一樣的燦爛花朵/我知道未來應該怎麼走/沒有錯一個人只能忠於自我/so何潔我最獨特……” 

  潔寶,放心。即使你永遠也不會再出現在熒幕,我們,也會一直默默地陪伴你。你一定要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潔寶、盒飯永遠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寶、盒飯永遠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