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7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7年 標籤:2027年作文

  七年前的我,只是一個小學生,一個不懂什麼叫做不開心,只會沒心沒肺的笑的學生,沒有痛苦,沒有難過,沒有掙扎,很開心的上學,很開心的生活,很開心的聽傑倫的歌的孩子。  

  轉眼間,七年就過去了,時間不痛不癢的過着,生活仍舊是平淡如水,只是偶爾會起些波瀾,一些小波瀾,一些因為某倫而產生的波瀾。  

  身邊的朋友換了一撥又一撥,時間在變,空間在變,連自己也在變,唯一不變的,是對他的喜歡。或許現在的我已經有些麻木了,不再是最初的那種喜歡,而是習慣了對他的喜歡,喜歡了喜歡他的感覺,習慣了他的笑,他的歌,他的人,他的一切。  

  經常會有對他不利的評論在生活中出現,開始,我會憤怒,會難過,會為他被別人誤解難過而難過。但是漸漸的,我已習慣了,習慣了左耳進,右耳出,習慣了包容,習慣了沉默,習慣了讓自己冷靜。雖然這個過程很痛很難,但是我很努力的去做,只是為了保存對他的那一份喜歡。  

  一晃,七年已經過去了,你不再是從前的那個周杰倫了。而我,也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我了。但唯一沒有變的,是喜歡你的心。就算心死了,也會記得喜歡你。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或許喜歡就是一種奇怪又簡單的東西    

沒有理由,沒有目的,只有喜歡 。  

  只要你下輩子還是周杰倫,我下輩子就還叫傑迷!  

  喜歡你的心,一輩子都不會變,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是你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快樂,教會我什麼叫做勇氣,什麼叫做努力!我會用自己的一輩子來證明自己對你的喜歡,用自己的一輩子來實踐這個承諾的,因為: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7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