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並不可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並不可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因為經歷過一次失敗而放棄,但有的人因為成功過一次而不思進取。有些人最怕失敗,但有時候,失敗未必是壞事。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句話說得沒錯,沒有一個人能不努力就直接成功,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當然也沒有人能從走向人生的第一步直到最後一步都是成功的。一個人只有腳踏實地,認認真真地去做每一件事,成功了,不驕傲,失敗了,不氣餒,這樣才能成為一個正真有用的人。

  孟子曰: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然後作;征於色,發於聲,而後喻。一個人常犯過錯過失,然後才能;人內心受到困擾,思慮阻塞不通,然後才會奮發向上;人的想法在臉上顯露出來,在說話中表現出來,然後,才會被人們了解。人如果面對失敗不氣餒,不放棄,仍然,自信努力地追求成功,他一定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人如果成功一次后,不虛心求教,自以為是,註定那個人一定會走向失敗。

  失敗會讓人成功,成功會讓人失敗。成功的人啊!請你不要驕傲,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會做得更加出色!失敗的人啊!請你不要放棄,繼續追求你所追求的成功,因為失敗未必是一件壞事,因為失敗並不可怕,成功並不遙遠!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並不可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並不可怕 暫無評論